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友友们,江湖救急,Java:写一个26字母和0-9数字 不同长度组合的输出,输出全部的时间不能超过2个小时。需要用多线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03 14:44

Java :写一个26字母和0-9数字 不同长度组合的输出,输出全部的时间不能超过2个小时。需要用多线程。

清风画酒的主页 清风画酒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22-06-22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随手写的 c#全排列

收获园豆:30
彭小立 | 小虾三级 |园豆:634 | 2022-06-22 17:01

用截图就很灵性,学到了~

三人乐乐 | 园豆:4819 (老鸟四级) | 2022-06-22 17:18

@三人乐乐: 要Java的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2-06-22 17:23
其他回答(3)
0

不同长度的意思是:指定元素的全排列组合?

# 例:指定元素 [1,2,3]
# 排列结果:[(1,), (2,), (3,), (1, 2), (1, 3), (2, 3),(1,2,3)]  这样?
收获园豆:20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2-06-22 12:01

这是原题,我也不知道是只要6位数,还是要全部的

支持(0) 反对(0)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2-06-22 12:11

@是依米呀: Python 还行,Java 你只能百度或等别人了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2-06-22 13:37

@〆灬丶: 好吧

支持(0) 反对(0)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2-06-22 14:08

@是依米呀:
你也可以看看 itertools.combinations(iterable, r) 的 Python 源码

支持(0) 反对(0)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2-06-22 15:22
0

多刷力扣吧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81 (老鸟四级) | 2022-06-22 12:31

看不懂你说的

支持(1) 反对(0)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2-06-22 14:08
0

已经解决了,不知道行不行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2-06-22 17:24

36个字符中可重复抽出n位全排列
那就是C1 36 x C1 36 ... (共n个)... x C1 36 = 36^n
当n为7的时候 就已经七百多亿了
。。。位数再多的话确定两个小时跑的完吗

支持(0) 反对(0) 彭小立 | 园豆:634 (小虾三级) | 2022-06-22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