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美国行政区划详细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9 09:13

美国行政区划详细数据去哪里下载,有人知道吗?现在是想做一份美国地图的数据分析报告!!!

悬崖上的金鱼的主页 悬崖上的金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2-06-23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要地图?

收获园豆:5
echo_lovely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22-06-24 21:00

echo_lovely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22-06-24 21:17

@echo_lovely: 我后面找到了,谢谢你的回复!

悬崖上的金鱼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2-06-29 09:12

@qwerrt9: 图新地球

echo_lovely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22-07-06 09:0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2-06-23 20:19

数据准确吗?能否截个图看看呢?谢谢大佬了

支持(0) 反对(0) 悬崖上的金鱼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22-06-23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