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dea中无法下载maven依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12 16:40

maven版本是3.6.1的,并且已经在idea中修改了目录

在conf/settings.xml中已经修改了阿里云的私服

但是在创建maven项目的时候需要从镜像网站下载依赖时一致都是无法下载的状态

mountain_city_boy的主页 mountain_city_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2-07-12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下载,可能是网络的问题,试试刷新maven,附带我配的库,我用的是3.6.3

 <mirror>      

<id>nexus-aliyun</id>    
      <name>nexus-aliyun</name>  
      <url>http://maven.aliyun.com/nexus/content/groups/public</url>    
      <mirrorOf>central</mirrorOf>      
    </mirror>

收获园豆:10
DHaiLin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22-07-12 14:14
其他回答(1)
0

把Maven本地仓库的pluginsjar包删掉,重新下载

飒沓流星 | 园豆:1099 (小虾三级) | 2022-07-12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