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YUI是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5 23:35

虽然YUI名气很大,牛人也很多,但是为什么没见多少网站用YUI。YUI与主流脚本库比如jQuery的区别在于哪里?有经验的解释下,谢谢了。

高凡凡高的主页 高凡凡高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0-05-04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基于js 的开发框架。网络上资料多了。要充分利用搜索啊。

参考吧:http://hi.baidu.com/zhizhesky/blog/item/28a8d2f9d369b153252df291.html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5-05 11:03
呵呵,低估yui了。原来还是很nb的,不过似乎也很庞大
高凡凡高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5-05 23:35
其他回答(4)
0

jquery 用的人多,而且对应的插件也多,所以更让人钟爱。

具体你可以看看这里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05-05 00:06
0

http://developer.yahoo.com/yui/

一个封装的js类库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5-05 08:45
0

很明显,JQuery的资料多,支持也多,光书都有几本。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5 08:51
0

YUI不如用Ext啊~

帝之晓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5-05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