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做了端口映射之后,外网可以访问,服务器上却不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30 22:53

外网能登录,telnet也可以通,但是在服务器上却不能访问,telnet这个外网的端口也不通,为什么呢?
{{uploading-image-777107.png(uploading...)}}

问题补充:




少年Dev的主页 少年Dev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22-07-18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你的截图看,这个是应该是IP回流的问题,解决方式很简单,1.内网不用公网IP访问,2.用域名解析,3.路由器配置回流等。

奖励园豆:5
Adm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9 | 2022-07-19 10:23

公网IIP没有绑定域名哦,目前各种测试问题根源应该是客户那边装了一个防火墙系统,所以内部不能访问没有解析的地址吧。

少年Dev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6:50
其他回答(4)
0

内网IP访问试试

智客工坊 | 园豆:1864 (小虾三级) | 2022-07-18 20:36

内网访问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2-07-18 23:20
0

图片没显示出来

wang_yb | 园豆:4891 (老鸟四级) | 2022-07-18 20:47
0

飒沓流星 | 园豆:1099 (小虾三级) | 2022-07-18 23:06

一个DOS窗口telnet不通的截图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2-07-18 23:22
0

感觉你这个有点像是局域网设置代理服务器的问题,在Internet属性->连接->局域网配置看下

梨。涡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22-07-27 16:43

应该是客户那边装了一个防火墙系统,所以内部不能访问没有解析的地址吧。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6:51

但是防火墙我不懂,所以只能把问题抛给第三方工程师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6:51

@少年Dev: 这个也有可能

支持(0) 反对(0) 梨。涡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22-07-27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