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我无法修改随笔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19 18:28

“服务器返回了空值, 请联系contact@cnblogs.com“

huaziqi的主页 huaziqi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22-07-19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请问修改哪篇随笔遇到了这个问题?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37 | 2022-07-19 17:56

每一篇都改不了,发也发不了

huaziqi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2-07-19 17:57

文章也发不了

huaziqi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2-07-19 17:58
其他回答(1)
0

是因为开启了其他设置里的允许 MetaWeblog 博客客户端访问,关闭后就可以了

huaziqi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2-07-19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