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导航目录不加载。无法拦截IE浏览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2-20 15:58

 

 

 

 博客导航经常不加载,不显示,而且没办法去掉。如果用ie浏览器访问的话会出现错误(图片顶部的那个是自己做的),所以想拦截ie访问。

谁能帮帮我?感激不尽!

MineShin的主页 MineShi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22-07-22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来判断浏览器的的类型,如果是IE,用JS清空网页中的所有元素?

收获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459 | 2022-07-22 17:20

对!就是这个意思。我不太会js,所以请教一下大家

MineShi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2-07-22 17:41

@GitTJBK: 百度好了,这种问题百度能找到

会长 | 园豆:12459 (专家六级) | 2022-07-22 18:46

@会长: 百度了,没什么收获

MineShi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2-07-22 19:16
其他回答(2)
0

拦截ie访问,是指的什么,不让人家用ie访问你的博客主页吗 (笑哭)

顾星河 | 园豆:7240 (大侠五级) | 2022-07-22 16:26

这是IE访问的结果:

 

 这是正常访问的结果:

 知道问什么我要拦截ie了吗?[哭笑]

支持(0) 反对(0) MineShi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2-07-22 17:08

@GitTJBK: 这不叫拦截ie访问,这叫判断用户当前浏览器类型,针对IE做个性化处理。JS可以判断浏览器类型的。

支持(0) 反对(0) 顾星河 | 园豆:7240 (大侠五级) | 2022-07-25 09:02

@默卿: 嗯嗯,怎么判断呀?不会啊[苦笑]

支持(0) 反对(0) MineShin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22-07-25 09:11
0

换个浏览器试试

芊芊雀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2-07-22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