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反序列化的结果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25 16:34

通过C#读取网页中的json列表数据
HttpWebRequest request = (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url);
request.Method = "POST";
request.ContentType =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Stream myResponseStream = request.GetRequestStream();

            HttpWebResponse response = (HttpWebResponse)request.GetResponse();
            StreamReader myStreamReader = new StreamReader(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Encoding.UTF8);

            string retStrings = myStreamReader.ReadToEnd();//这行代码报错

            myStreamReader.Close();
            myResponseStream.Close();
            if (response != null)
            {
                response.Close();
            }
            if (request != null)
            {
                request.Abort();
            }

将报错的这行代码改为 string retStrings=myStreamReader.Read();
然后将retStrings反序列化后是原本网页中的json数据吗

网页中的json数据有列表数据

宋人鱼的主页 宋人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2-07-22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 POST 请求,需要先写 post 数据

using(var sw = new StreamWriter(webRequest.GetRequestStream()))
{
    sw.Write(postData);
}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2/04/28/webrequest_post_google_oauth.htm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29 | 2022-07-23 08:46

好的,知道了,谢谢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7-23 09:40
其他回答(1)
0

报错又是报什么错?

HttpWebRequest request = (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http://www.zhihu.com");
HttpWebResponse response = (HttpWebResponse)request.GetResponse();
if(response.StatusCode == HttpStatusCode.OK)
{
    var stream= response.GetResponseStream();
    StreamReader sr = new StreamReader(stream);
    var txt=sr.ReadToEnd();
    Console.WriteLine(txt);
}

以上是标准写法,另外HttpWebRequest类已经过时,推荐使用HttpClient类,更好用更强大,net framework 4.5以后都支持。

xsz1234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22-07-22 20:15

报错:
{{ "error": "在加载列表数据时发生错误!"}}

好的,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7-23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