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 Razor 页面 + JS 的项目,现在改 vue,想请教给点思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27 16:27

请教大佬们个问题,ASP.NET Core Razor 页面 + JS 的项目,现在想改成 vue,想慢慢的逐步替换掉 Razor 页面,暂时没思路,帮出出主意,给点思路,感谢啦

路小路的日常的主页 路小路的日常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22-07-27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通过cdn的方式在Razor页面引入vue即可, 然后编写vue的语法。
这样就能实现一半Razor一半vue。
等后面Razor页面全部改成vue语法了,再搭建个纯前端的vue项目,然后Razor页面的语法迁移过去,当前的ASP.NET Core当个webapi来用就行。

收获园豆:50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6293 | 2022-07-27 12:10

不过这样很撇脚,只能用用基础语法,前端部分涉及的东西很多,比如代理、包的安装、打包、等等, 你后面还是要来一遍。
实在不行新开一个vue项目,然后用iframe的方式内嵌到你的Razor页面里,从页面到模块,逐个替换(但是涉及到传值取值的地方就麻烦一点了,跨页面传值取值)

默卿 | 园豆:6293 (大侠五级) | 2022-07-27 12:14

@默卿: 看到了这个 https://github.com/vuejs/petite-vue ,结合你说的方式估计也能做,还得研究研究

路小路的日常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3:12
其他回答(2)
0

那就是前后分离,上webapi+vue 就好了

diudiu1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22-07-27 11:32

能做到 一半Razor 一半vue 吗 ,需要慢慢替换所有页面,不能一次性改动太多,哈哈

支持(0) 反对(0) 路小路的日常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27 11:34

@路小路的日常:

前后端分离模式起一个新项目,慢慢迁移啊
新旧项目并存

支持(0) 反对(0) 智客工坊 | 园豆:1417 (小虾三级) | 2022-07-27 12:53
0

不纠结,一步到位做成前后端分离模式 哈哈

智客工坊 | 园豆:1417 (小虾三级) | 2022-07-27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