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方法有局部变量 , 为什么还要ThreadLoca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02 09:42

如题, 某个线程调用某个方法, 方法内部的局部变量也可以存储信息, 为什么还要ThreadLocal

天空的湛蓝的主页 天空的湛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2-08-01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readLocal
单线程 在 多类,多函数,多方法 共享

收获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957 | 2022-08-01 19:23
其他回答(2)
0

你放里面是方法私有的, 人家这个是可以多线程共享,不但共享而且还安全。

风浪 | 园豆:2996 (老鸟四级) | 2022-08-01 18:33
0

ThreadLocal一般用作成员变量,是为了解决多线程共享问题的,声明在局部变量没有意义

飒沓流星 | 园豆:1099 (小虾三级) | 2022-08-01 2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