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 为什么勾选“保存密码”就无法登录博客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7 12:55

我的系统是Win7。今天不知犯了什么病,在博客园和豆瓣的用户登录的时候(其它的网站还没试,估计很可能也这样)只要勾选“记住我”,在点“登录”按钮之后就没反应,而不勾选这个选项就能正常登录。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么?

问题补充: 忘了说了,浏览器是IE8. 今天又好用了,真是怪异
1-2-3的主页 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06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重启一个,清空缓存,还原IE选项默认值。还不行,试试Firefox。

收获园豆:2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06 10:24
其他回答(1)
0

wo的环境和你一样,没有问题

收获园豆:25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0-05-06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