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如何把datetime?类型转为long 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15 09:22

public DateTime? EndDate { get; set; }
public long deadline { get; set; }

大娟——0308的主页 大娟——0308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8-13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eTimeToBinary()函数

奖励园豆:5
寂静的羽夏 | 小虾三级 |园豆:1781 | 2022-08-13 17:28

感谢,问题解决了

大娟——030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8-15 09:22
其他回答(1)
0

可以借助 DateTimeOffset 进行转换

var deadline = new DateTimeOffset(EndDate.Value).ToUnixTimeMilliseconds();
dudu | 园豆:31298 (高人七级) | 2022-08-13 21:35

感谢

支持(0) 反对(0) 大娟——030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8-15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