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截图, 我怎样能调用泛型方法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24 22:33

如下图片,我在调用反射后获得了Type,想用这个type传递到泛型方法的泛型参数里,该怎么实现呢?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2-08-22 0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用反射的方式调用这个OnStringIdentifierModelCreating方法
类似这样

奖励园豆:5
zmxmiss | 初学一级 |园豆:174 | 2022-08-22 17:43

感谢感谢,目前是这样操作的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2-08-24 22:33
其他回答(1)
0

args0.GetType()

talentzemin | 园豆:748 (小虾三级) | 2022-08-22 13:11

args0已经是Type了噢

支持(0) 反对(0) 尾随前行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22-08-22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