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程小白提问。。C#时间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30 22:51

执行之后怎么没有时分秒呢??

c#
问题补充:

我想加上时分秒,然后减6分钟输出。。。

少年Dev的主页 少年Dev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2-08-26 0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错了吧 DateTime.Now.AddMinutes(-6).ToString("yyyy-MM-dd HH:mm:ss");

奖励园豆:5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248 | 2022-08-26 09:43

+1

木兰当户织 | 园豆:1507 (小虾三级) | 2022-08-26 12:53
其他回答(2)
0
会长 | 园豆:11835 (专家六级) | 2022-08-26 08:05
0

DateTime.Now.AddDays(-3).ToString("yyyy-MM-dd HH:mm:ss")

luzemin | 园豆:629 (小虾三级) | 2022-08-26 09:09

这是-3天吧?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2-08-26 09:40

减3分钟怎么改呢?AddMinutes(-6);就会报错,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2-08-26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