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在Controller中不能用File 读取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9-06 09:52

我在controller中想读取文件,但是File.ReadAllText()不能用,只能用StreamReader,

不知道是为什么?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2-09-05 0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加 System.IO 前缀,Controller 有个同名的 File 方法

public IActionResult Index([FromServices] IWebHostEnvironment env)
{
    var text = System.IO.File.ReadAllText(Path.Combine(env.WebRootPath, "css/site.css"));
    return File(Encoding.UTF8.GetBytes(text), "text/css");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22-09-05 09:10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你的姿势不对, 按照正常逻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错误内容是什么?

Tom.汤 | 园豆:3051 (老鸟四级) | 2022-09-05 0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