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 没有 INotifyPropertyChanged 的​​数据绑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1-24 15:09

MVVM 没有 INotifyPropertyChanged 的​​情况下,如何进行通知viewmodel进行工作

越努力越幸运啊的主页 越努力越幸运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22-09-23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otifyPropertyChanged的作用是属性发生变化时通知绑定它的UI,UI发生变化时更新它绑定的属性不需要INotifyPropertyChanged吧

收获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399 | 2022-09-23 09:32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消息 Message来发送通知,或者使用事件来通知

收获园豆:5
需要格局 | 园豆:2145 (老鸟四级) | 2022-09-23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