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串编码如何确认是不是base64编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11 09:13

一串编码如何确认是不是base64编码?

xiongacv的主页 xiongacv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22-10-10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base64解码,能解开就是的。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22-10-11 00:14
其他回答(2)
0

无法确认,只能猜。加密后的数据除非有固定结构才能确认,否则无法判断,不过一般加密的数据都没有。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803 (小虾三级) | 2022-10-10 18:39
0

BASE64有标准的啊?好像是在RFC上面。对着标准检测就行了,就像验证UTF8、GBK一样。

天天2023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22-11-07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