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前端请求数据的几种方式的详细用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14 17:59

在学习web前端数据请求,有关XHR和ajax以及axios的区别,不是很清楚。求大神,谢谢!

咖茗的主页 咖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22-10-20 1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图胜千言

 

奖励园豆:5
talentzemin | 小虾三级 |园豆:765 | 2022-10-21 10:55
其他回答(2)
0

Ajax这个术语源自描述从基于 Web 的应用到基于数据的应用。
Ajax 不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而是一种用于创建更好更快以及交互性更强的Web应用程序的技术。

Ajax是使用XHR(XMLHttpRequest)来实现的。也可以使用新的 Fetch API来实现 。

axios是对XHR的封装,以及比较早的jQuery.ajax也是对XHR的封装。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3 (老鸟四级) | 2022-10-21 09:07
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2-10-23 0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