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机器学习入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21 09:00

我想问问各位大佬,起步机器学习该咋学啊?【流泪】

Poison_02的主页 Poison_02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11-05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机器学习其实有很多方向的(比如图形识别,语义分析等等算法差别挺大的),找一个你想深入的方向去查找相关资料。

奖励园豆:5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4891 | 2022-11-05 19:51

好的,感谢!

Poison_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1-06 17:12
其他回答(3)
0

把数学先复习下。然后看吴恩达的视频,找一些书看就行了。我之前学过,后放弃,实在是没时间。看我博客里

会长 | 园豆:12407 (专家六级) | 2022-11-06 09:54

好的,感谢!

支持(0) 反对(0) Poison_02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1-06 17:13
0

推荐西瓜书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2-11-07 11:41

西瓜书我看过,感觉略难,不如看这本:《Pattern Recogn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2407 (专家六级) | 2022-11-07 18:17
0

机器学习得先看看自己学校水平

成佛在西天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23-03-03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