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家人们,怎么样按一个键就可以切换两个相机的视角,我尝试过很多,因为是新手,所以我不太明白这些到底有什么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31 12:28



然后在运行的时候,这两个相机来回自动换,像抽搐一样,按设定的键也没有反应。

。初学者的主页 。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2-11-09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用一个摄像机就可以解决 , 当按下一个键的时候让摄像机的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上,设置个bool值 然后再次点击的时候再移动回去。
第二种方法,Cinemachine 直接切换就行

收获园豆:10
梦凡尘_mzz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22-11-15 10:45

好的,感谢你宝贵的建议。

。初学者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2-12-31 12:28
其他回答(1)
0

update 方法好像是每一帧调用一次吧, 你这样写,他会来回的切换的.

百鸟朝凤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22-11-17 09:39

好的

支持(0) 反对(0) 。初学者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2-12-31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