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core 怎么优雅的产生示例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1-18 18:45

  比如我有一个class,里面很多字段属性,但是我不想手动的每个去赋值,有没有一个库能实现返回一个带有数据的class给我。 我用在演示的功能上。

尾随前行的主页 尾随前行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22-11-14 15:19

感谢各位大佬回复,我自己也找到了一个autofixture可用

尾随前行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22-11-14 17:18
其他回答(2)
0
Tom.汤 | 园豆:3051 (老鸟四级) | 2022-11-15 08:18
0

可以看看Moq

!!!!!!!!!!!!!!!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2-11-16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