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空降到一个团队,之前的老员工不服管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20 18:08

空降到一个团队,部分老员工在工作上有如下不配合:
1工作群发消息,要么不看,要么已读不回,还有就是很久之后再回。
2每天不主动汇报工作。
3开全员大会时候,不认真听,自己弄自己的。
4加班少,到一定时间走人,早上也会迟到。
等等
碰到这些问题,大家是如何处理的?我知道有一种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动人,除了动人,还有其他办法吗?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 园豆:25639
提问于:2022-11-22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工作量化,分配同样工作,观察完成程度以及加班情况,(判断能力强弱)
2.将工作设置明确deadline 。(解决工作进度问题)
3.反思 开会内容是否无关紧要,若无关紧要直接取消。(邋遢的会议会降低你的威信)
4.工作能力强且加班少,暂时不动。程序员敬佩技术强的,草率动他,会导致其他问题。

目的,平稳的接手当前团队,保证任务不会延期,按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确保位子能坐稳。

收获园豆:7
酒浊 | 初学一级 |园豆:78 | 2023-03-07 17:33

赞成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3-03-07 22:27
其他回答(6)
0

增加奖励~~~

收获园豆:1
全角的!与半角的!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2-11-22 16:29

谢谢,这只是一个激励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32
0

重新分清责任,分清赏罚。无规矩,不成方圆。

收获园豆:1
无疆先生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22-11-22 16: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34
0

前提条件:你的领导给你了多大的【权力】?

收获园豆:1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882 (老鸟四级) | 2022-11-22 17:25

赞同,如果你的领导不支持你或者没有完全放权去帮助你,其实你的工作也很难开展。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33
0

在指定的时间完成指定的事情,不影响到你,管他作甚

htmlz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11-22 19:03

如果团队有你和没有你,没啥区别,那你价值何在?

支持(0) 反对(3)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31
0

额...不明白为什么要加班,加班又没有加班费,但迟到就过分了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1-23 15:29

1活多需要加班才能完成,假设原本一个月团队成员能完成60个任务,结果有的领导直接分配给团队100个任务要求尽快在一个月内完成。
2即便员工一个月能完成100个任务,每天不加班到点就走人,有的领导会质疑工作不饱和,那就给你团队200个任务,还会质疑你管理有问题,人效没有得到充分利用。
碰到这种领导,你是坚决不加班呢还是忍声吞气加班呢?

支持(0) 反对(3)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27
0

有点不恰当的说为什么雪橇犬要有领头犬呢。

56180825 | 园豆:1756 (小虾三级) | 2022-11-24 21:50

这个比喻不错,领头犬其实也是可以不听主人的命令的。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11-28 08:30

@ycyzharry: 看你给多少肉了

支持(0) 反对(0) 56180825 | 园豆:1756 (小虾三级) | 2022-11-29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