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reshark抓取http数据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8-11 20:49

使用chrome开发者工具能明显看到数据包

但是wireshark就是死活抓不到,不显示

偶尔会抓到一两个,但是是别的http数据包,不是和这个网站进行的连接

是哪里设置有问题呢?

心灵可视化的主页 心灵可视化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22-11-29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 默认是80端口,https默认是443端口,应该是抓到了,只是你搜索的时候指定的是http,应该仅包含了80端口,所以搜不到。

还有,https即使搜到了,一般情况下也是加密的,要配置证书才能看到内容。

http抓包还是fiddler更专业些。

奖励园豆:5
Adm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9 | 2022-11-30 09:37

好的,谢谢

心灵可视化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22-11-30 14:50
其他回答(2)
0

要抓 https 协议的包,看这个截图似乎全是http协议的包

wang_yb | 园豆:4891 (老鸟四级) | 2022-11-29 21:12

可是过滤器只有http或者http2,http3这样,不是关键字的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心灵可视化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22-11-29 21:14
0

用fiddler试试啊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2-11-29 21:53

行,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心灵可视化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22-11-29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