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rkdown语法使用帮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08 15:21

markdown 本地多文件跳转 如何实现从A文件跳转到B文件指定 标题/锚点标记处、
找了一圈都是页内跳转

M丶随心的主页 M丶随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22-12-07 2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在后缀名后面加具体的锚点/标题就行了。
eg: 例子:测试目录跳转 //跳到了目录文件下的tips标题处。

参考:https://www.zhaoyabo.com/?p=8105#i

M丶随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11 | 2022-12-08 15:19
其他回答(1)
0

HTML有锚定的写法,你看下能不能和 []() 结合使用

收获园豆:10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2-12-08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