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前端怎么实时知道后端数据变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08 12:40

我有一个web页面,需要实时根据数据库的数据变化而更新(每秒5次),怎么简单实现这个?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2-12-08 0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轮询的话,可以这样更实时和高效
数据库触发器处理:增删改。 触发时通过web socket将信息传递回页面

收获园豆:5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18 | 2022-12-08 12:09
其他回答(2)
0

简单实现? 不考虑性能----监听数据库表,然后使用socket等技术推送到前端;

考虑性能的话,使用缓存机制作为中间层,然后在使用socket....

SonyXbox | 园豆:368 (菜鸟二级) | 2022-12-08 08:32
0

一般会选 WebSocket 吧
丑一点,用轮询也行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2-12-08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