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别人用就没问题,我用就提示:类型当变量使用的错误提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16 09:36

百度--获取鼠标在控件当中的坐标。很多都这样写的:Point p=e.GetPosition(Canvas);

但我按照这样写却错误提示:“system.windows.controls.canvas”是“类型”,但此处被当做“变量”来使用。到底是什么原因,请朋友指教,谢谢!

tea2007的主页 tea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2-12-15 17:26

谢谢,我改为Point p=e.GetPosition(chart); 成功解决了问题

tea2007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nvas替换成你自己的对象

收获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459 | 2022-12-15 19:22
其他回答(1)
0

Canvas 首字母大写是类型,GetPosition的用法是e.GetPosition(控件名);

收获园豆:5
中华鲟3670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22-12-15 19:05

记录一下: char为wpf xaml 自定义控件名称
Point p=e.GetPosition(chart);
label1.Margin=new Thickness(p.x+10,p.Y,0,0); //label控件跟着鼠标点击位置移动;

支持(0) 反对(0) tea2007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2-12-19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