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用Java打印九九乘法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13 12:50

用Java打印九九乘法表(使用while语句)

鱼鱼96的主页 鱼鱼96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2-12-24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73 | 2023-01-10 11:58
其他回答(4)
1

int row = 1;
while (row<=9){
int col = 1;
while (col <= row){
System.out.print(col +""+ row +"="+colrow+"\t");
col++;
}
row++;
System.out.println();
}

MGOne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2-12-27 14:05
0

第一行一个,第二行两个,第九行九个
外层一到九
内层一到外层,等于外层时记得跟上换行

echo_lovely | 园豆:1352 (小虾三级) | 2022-12-27 15:50
1

while (1){
System.out.print("九九乘法表");
}

一個未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2-12-29 16:47
0

百度懂不懂

先娶国王后取经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23-03-03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