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如何把DataTable导出execl表格(WPS的表格)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2-29 16:09

如题,如何把DataTable导出execl表格(WPS的表格)或者说,如何导出execl表格,想要导出WPS的execl表格.

何生有二十六画的主页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2-12-28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ire.XLS应该可以,你试试

Workbook workbook = new Workbook();
Worksheet sheet = workbook.Worksheets[0];
sheet.InsertDataTable(dt, true, 1, 1);
workbook.SaveToFile("ExportDataTable.et", FileFormat.ET);
收获园豆:15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1166 | 2022-12-29 09:56

我试试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9 10:05

要用到什么引用dll吗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9 10:08

@何生有二十六画: 引用spire.xls.dll,可以从NuGet安装: PM> Install-Package Spire.XLS

ms_doudou | 园豆:1166 (小虾三级) | 2022-12-29 11:22

@ms_doudou: 嗯嗯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9 16:07
其他回答(3)
0
BengBaLaHei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2-12-28 15:50

很多都是office的,wps导出不了

支持(0) 反对(0)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8 16:04
0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C# WPS导入导出版本

dudu | 园豆:31576 (高人七级) | 2022-12-28 16:36

谢谢,我明天试试

支持(0) 反对(0)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8 17:34
0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2-12-29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