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各位大佬,有做过类似的需求的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1-11 16:25

实现前端在线编辑、数据绑定,后端数据存储、模版加载/存储功能

一只小小的程序猿的主页 一只小小的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23-01-03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过,就是设计一些表格,组件类型等,前端自己组,后端数据保存,需要的时候再读出来前端显示

收获园豆:50
人间春风意 | 老鸟四级 |园豆:2372 | 2023-01-04 15:05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大概怎么实现的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去做。

一只小小的程序猿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3-01-04 15:09

@一只小小的程序猿: 我前端用了一个插件,你可以看看
https://jbaysolutions.github.io/vue-grid-layout/guide/events.html#gridlayout
组件模板我是用vue自己写的,然后调整顺序之类的可以用这个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72 (老鸟四级) | 2023-01-04 16:52

@人间春风意: 好的,谢谢

一只小小的程序猿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3-01-11 15:28
其他回答(1)
0

看看这个项目,我没验证 https://github.com/wytxer/demo-onlyoffice

〆灬丶 | 园豆:2287 (老鸟四级) | 2023-01-04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