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wpf技术挺好的,为什么会被淘汰,替换它的主流新技术目前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1-11 11:07

wpf技术将业务逻辑与ui彻底分离,这理论这实现就很优秀,但目前招聘市场招wpf很少了,替换它的主流新技术目前是什么?为什么要替换wpf,替换后比wpf有什么优势?

tea2007的主页 tea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3-01-09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没有被淘汰呀,只是桌面软件没有10几年前多了。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459 | 2023-01-09 13:40
其他回答(3)
0

因为 web化,单机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另外 app 模式的 侵蚀;wpf 是优秀的。但是 无论 web 的 生态;安卓的生态 ;ios的生态 都强过它 太多; 大势不可挡

Постой! | 园豆:1084 (小虾三级) | 2023-01-09 11:47

搞erp很多也是c/s

支持(0) 反对(0) tea2007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3-01-09 13:38
0

本身干.NET的就少,.NET中搞CS的也少,少+少,等于少之又少,哈哈
淘汰谈不上,WPF很多工厂里在用,结合上位机做界面呈现,招聘得少是因为上述我讲的两个原因
“业务逻辑与ui彻底分离”,这种思想的框架满大街都是,各种语言,各种前后分离的框架等
少是因为社区相对没有那么活跃,早期的不开源导致大批才人投向了Java等开源语言,后来开源了,性能什么的也不输那些语言,但是社区和生态差得好远。吾辈当自强,振兴.NET社区,从你我做起~

顾星河 | 园豆:7242 (大侠五级) | 2023-01-09 11:48

搞erp很多也是c/s

支持(0) 反对(0) tea2007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23-01-09 13:38
0

主要现在电脑软件基本上以Web软件,C/S结构的软件本来需求就少,再加上,微软开源的步伐太慢了,整个微软生态都不太好了,因此就这样了。wpf技术将业务逻辑与ui彻底这个理论是不错,但是其它的技术架构也能做到这样,所以市场份额也就没有那么大,就我知道的在上位机开发领域,WPF还是有很多的应用。

threecloud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23-03-25 1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