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想学web前端,大佬们有什么建议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1-09 20:45

本人对web前端知识很感兴趣,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学起,没有较好的规划,大佬们有什么建议吗?或者推荐一些自学资源

问题补充:

本人学过C++,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同时也学过Java、Golang、C#的基础。

yuitoTDF的主页 yuitoTDF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23-01-09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从javaScript,html,css开始学,资源可以去b站或者其他搜索引擎搜索

收获园豆:8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23-01-09 17:44
其他回答(1)
1

建议放弃,坑太深,就让我这个种腿长的来踩吧。

收获园豆:2
56180825 | 园豆:1756 (小虾三级) | 2023-01-09 20:44

真的感兴趣...

支持(0) 反对(0) yuitoTDF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3-01-09 20: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