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wpf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1-31 10:38

直接从工具箱拖Label 与在cs代码中䢖 Label lab1=new Label(); 两者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我用后者Label lab1=new Label(); lab1.Content在界面没显示?从工具箱拖的Label 却正常显示.

tea2007的主页 tea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3-01-18 2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new的需要加入到容纳它的容器后才显示,从工具箱拖的自己就会在一个容器里。

收获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2459 | 2023-01-19 10:49
其他回答(2)
1

cs代码中䢖:new 了一个
工具箱拖:,new了一个,并把自己放在你拖动时放的父控件的集合中

猝不及防 | 园豆:2831 (老鸟四级) | 2023-01-20 09:52
0



lmddl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3-02-16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