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教教我怎样在网页中添加音乐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4 17:40

   我是一个大一的学生,专业是软件技术,刚刚学完怎样制作静态的网页。最近几天才开始了学习PHP,但是朋友要我帮忙制作一个个人网页,要求要加上背景音乐,可本人目前还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在网页中添加音乐,所以希望有看到这篇求助信息的专业人士可以指点一二,不胜感谢!

SHASOW的主页 SHASOW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0-05-13 2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及参数详解:http://kb.cnblogs.com/a/82037/

<EMBED src="music.mid" autostart="bool" loop="n" width="m" height="k" >

收获园豆:5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3 21:07
其他回答(1)
0

找个有声网站,看下源码就有了。最方便的就是找几个垃圾站,肯定弹游戏广告,99%都有声音

千羽 | 园豆:666 (小虾三级) | 2010-05-13 2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