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联想拯救者刃7000k可以装linux系统吗?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2-28 21:37

i5-13400 RTX3060 12G 16G 512SSD,预装win11,做实验需要linux系统,这款和ubuntu适配怎么样?
不太懂这方面的问题,查了下有些电脑装完会出问题,想问下大家,谢谢了!

Zoeyx的主页 Zoeyx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23-02-20 09:43

你买了吗?电脑使用怎么样,值不值的购买啊?

骄傲一点才可爱 1年前

@骄傲一点才可爱: 我是急用直接买的,值不值不太懂哦,你不急的话再查查看吧

Zoeyx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大家,装了manjaro

Zoeyx | 初学一级 |园豆:83 | 2023-02-28 21:33
其他回答(5)
0

和硬件没多大关系吧。使用虚拟机安装linux系统

收获园豆:10
mowen285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23-02-20 11:26

因为查到有说预装windows系统的电脑改成linux有些配置什么的会和linux不兼容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0 18:21
0

先安装VM,再安装ubuntu

收获园豆:3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3-02-20 14:44

原来在win10装过,但总卡住反复卸载重新装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0 18:21

@Zoeyx: VirtualBox也行的,支持RTX,我个人用过VM和VirtualBox,感觉都挺好的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3-02-21 08:20

@人间春风意: 好的,谢谢,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1 14:33
0

可以在虚拟机中装linux系统,一般来说问题不大,如果需要将主系统换为linux系统的话,要找一个稳定点的版本,

收获园豆:15
一路随风而行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23-02-20 17:06

请问ubuntu哪个版本更稳定点呢?我看有说18.04好的也有20.04的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0 18:17
0

可以在虚拟机VMware中安装Ubuntu或者是下载wsl2 推荐后者 使用起来更方便一些

收获园豆:15
Echiduna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3-02-21 12:55

谢谢,我查一下wsl2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1 14:30
0

建议在虚拟机上装,楼主电脑配置应该没什么压力

做实验嘛,反正就是瞎玩,随时有可能把系统玩坏,对新手来说想修复可不容易,重装又费时间。

装虚拟机上的话,装好之后拍个快照,玩坏了的话直接恢复,10秒以内搞定。

收获园豆:10
背锅狼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23-02-23 17:17

好 谢谢 我再查查看

支持(0) 反对(0) Zoeyx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23-02-28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