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aster和host的区别及翻译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2-23 18:47

翻译某个文档时出现了这么一句话:The master port uses 16-bit aligned addressing while the host port can operate in 8 and 16-bit modes. 网页翻译的结果是:主端口使用 16 位对齐寻址,而主机端口可以在 8 位和 16 位模式下运行。
我知道master和host都可以翻译成主设备、主机,但在这句话里要如何做区分呢?翻译成“主设备端口使用16位对齐寻址,而外部主机端口可以在8位和16位模式下工作”这样对吗?

筱冬的主页 筱冬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23-02-23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这句话中,"master port" 和 "host port" 是两个不同的端口,分别指代不同的设备端口。因此,为了更准确地表达这个意思,可以翻译为:“主控端口使用 16 位对齐寻址,而主机端口可以在 8 位和 16 位模式下运行”。其中,“主控端口”指的是主设备的端口,而“主机端口”则指的是连接到主设备的外部设备的端口。

收获园豆:10
mywindoes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23-02-23 17:18
其他回答(3)
0

所有翻译都要结合上下文,建议你把英文原文多发点出来

收获园豆:1
talentzemin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23-02-23 15:26
0

得结合上下文,如果是那种分布式文件系统,master就是和普通的host不一样,但也是一种host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23-02-23 15:46
0

master 是 (主机的)端口,host主机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23-02-23 15:48

host 或者翻译为主机设备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23-02-23 15:49

master porthost 的一种端口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948 (高人七级) | 2023-02-23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