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ervice 层本地测试可以注入进来,但是放到服务器上不行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07 14:01

同一个service ,在本地测试,无论用 @Autowired 还是 通过上下文获取,都能获取到 service,但是部署到服务器,发现 为 null ,不明所以

秃头-超人的主页 秃头-超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314
提问于:2023-02-23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打包后使用 java -jar 运行过没?
只是在 IDE 里面跑成功了不算

收获园豆:100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916 | 2023-02-23 13:05

谢谢提醒,本地打成jar包测试过了,没问题

秃头-超人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23-02-23 13:15

@杯酒-故人:
和 外部配置 有关?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6 (老鸟四级) | 2023-02-23 16:21
其他回答(4)
0

试试@Resource注解

@Autowired@Resource两个注解的区别:
@Autowired默认按照byType方式进行bean匹配,@Resource默认按照byName方式进行bean匹配

个人建议:
@Autowired是Spring的注解,@Resource是J2EE的注解,Spring属于第三方的,J2EE是Java自己的东西,因此,建议使用@Resource注解,以减少代码和Spring之间的耦合。

智客工坊 | 园豆:1855 (小虾三级) | 2023-02-23 13:47
0

楼主可以先尝试通过 AplicationContext 列出所有被 Spring 管理的 bean,看看你的Service有没有被 Spring 创建并且管理起来。

如果有的话,再看通过 ApplicationContext 的 getBean(Class) 方法找到你的 Service

再然后,就看情况了,我也没啥建议

背锅狼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23-02-23 16:56
0

用windows 打了个包 注入成功

秃头-超人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23-02-24 11:20
0

解决方法就是直接在本地跑,不要上线

成佛在西天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23-03-03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