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今年换工作,有“金三银四”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04 23:15

今年换工作,一个字“难”!应届生毕业求职难,有的毕业快1年了还在找工作。社会上失业人员多,外卖员也都招满了。一个普通技术岗位很多人投递简历,大部分人都没有面试机会。往年总说行情不好,今年直接是没有行情。大家来聊聊,说下你找工作的情况。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 园豆:25673
提问于:2023-03-01 1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觉成都今年没有金三银四

收获园豆:5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1166 | 2023-03-03 15:25

上海一样啊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6 19:00
其他回答(5)
0

三月才开始呢,好日子还在后头。

收获园豆:1
decodedidid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3-03-02 00:43

拭目以待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2 09:02

@ycyzharry: 开玩笑的,基本是芭比Q的。

支持(0) 反对(1) decodedidid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3-03-02 11:23
0

同问。不知道现在外面什么情况,好像很平静,又好像竞争很激烈,总体感觉不容乐观。

收获园豆:1
顾星河 | 园豆:7242 (大侠五级) | 2023-03-02 10:58

真是难 是真难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2 18:11
0

深圳三年内经验基本上是已读不回 甚至不读

收获园豆:2
清欢01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3-03-02 11:07

上海一样啊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2 18:01
0

为什么要纠结金三银四,没工作就去找,难道过了四月你真的就等到九月再去找工作???

成佛在西天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23-03-03 16:46

金三银四都没有
金九银十更不会有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4 23:26
0

这主要还是跟个人有关吧,技术到位学历到位月月都是金三银四,反之环境再好都没用

收获园豆:1
起风了~~~ | 园豆:691 (小虾三级) | 2023-03-06 16:46

今年很多岗位面试机会都不给 你技术再好有啥用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73 (高人七级) | 2023-03-06 1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