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服务器物理内存飙升94%,这是哪些服务造成的 哪些服务没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06 17:30

服务器物理内存飙升94%,这是哪些服务造成的 哪些服务没用?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23-03-04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台服务器提供这么多服务,内存占用高很正常

.NET APP(IIS)

java APP

SVN Server

SQLServer,MySQL,Redis Server

FTP Server

奖励园豆:5
talentzemin | 小虾三级 |园豆:761 | 2023-03-06 13:42
其他回答(2)
0

任务管理器-性能-资源监视器-内存按照资源大小排序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3-03-04 23:30
0

看下你的sqlserver

罢了罢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3-06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