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软件安装更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10 16:26

一个软件的安装exe 有什么办法能修改它的默认路径和创建的文件夹名称吗

Siuly的主页 Siu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3-03-08 0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安装包里面的所有重新打个安装包,然后自己就可以默认路径了

收获园豆:10
国产小品牌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23-03-08 13:30

我去网上搜索看了下教程重新把安装包里的东西打包了,但是打出来的还是原来的安装包并不是软件程序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10 11:26

@Siuly: https://blog.csdn.net/yujing1314/article/details/85840498
你看看你打的包是不是没设置默认启动程序什么的

国产小品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3-03-10 12:20

@国产小品牌: 您好,谢谢!已经初步构建完毕了 但是有个小问题 打包好之后的安装包默认路径只是C:\Program Files (x86)\产品名称 好像不能选二级目录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10 15:56

谢谢 我找了!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10 16:26
其他回答(1)
0

点那个“Search”按钮不是选安装路径的?

会长 | 园豆:12459 (专家六级) | 2023-03-08 09:35

是的呀 但是我想直接修改掉这个路径不需要自己更改

支持(0) 反对(0)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08 10:24

@Siuly: 那得找这个安装包制作者改吧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2459 (专家六级) | 2023-03-08 10:32

@会长: 所以不知道怎么改..我用个PE Explorer软件好像没啥用

支持(0) 反对(0)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08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