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批处理bat命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3-15 10:33

我有一个文件夹里面都是我改过的dll,每个dll对应在不同的文件夹里面,我改怎么批量把他们每个dll替换到指定的不同文件下面呢?

Siuly的主页 Siul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3-03-13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copy 指令执行
copy a.dll .\patha
copy b.dll .\pathb

收获园豆:10
Tom.汤 | 老鸟四级 |园豆:3051 | 2023-03-15 08:41

我用的xcopy 谢谢 已经解决了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15 10:33
其他回答(1)
0

用python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79 (老鸟四级) | 2023-03-13 14:24

@快乐的凡人721: 您好,那我还需要下载python,可能不合适,因为我需要别的电脑都能使用 所以用bat命令简单一点

支持(0) 反对(0) Siuly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23-03-13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