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大神指点迷津

0
[待解决问题]

重装win10系统后格式化了cd盘,怎么恢复数据

jn,的主页 j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3-03-14 18:58

如果非常重要,绝对不能丢失,找专业的机构恢复比较保险,花费可能比较高,1000+也有可能
感觉数据不值这个钱,就自己找软件恢复吧
不过无论哪种恢复,都要保证别往硬盘里写任何数据了,最好拆出来或拔掉,单独断电保存

梦吴越 1年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有个软件叫做EasyRecovery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23-03-14 23:45
0

借助工具:万能数据恢复大师
1、官网下载万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打开工具,在界面上有六个恢复功能,我们选择第二个模式,即“误格式化磁盘”。
2、出现界面选择要恢复的磁盘,选择完毕继续点击下一步,选择数据类型,需要恢复的文件是什么格式的类型,就对应的选择。
3、点击下一步,进入扫描数据的状态,扫描的时候可以切换到预览模式,边扫描边预览数据的情况,可以通过预览看看有没有自己要的数据,如果有的话就可以点击暂停,进入数据恢复。
4、找到自己要恢复的数据后,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键,将数据保存到电脑上,不能保存到误格式化磁盘的上,其他磁盘上都可以保存。
< a href="www.9icnet.vn/">9IC</ a>
win10恢复格式化数据的方法就是这样了,虽然错删的数据文件能够通过第三方软件找回来,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在删除电脑文件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哦。

9icne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3-15 16:12
0

楼上介绍的软件都比较难恢复

tea2007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23-03-16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