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将asp.net网站和Web应用程序放在一起?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5-17 16:30

我有一个asp.net网站和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现在要把它们放在一起使用,请问各位该怎么做啊?有什么方法吗?

flora_asp.net的主页 flora_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14 15:52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如果逻辑或架构差的太远,是很难合并。都是简单的或两者没有一点关系(数据库相关/业务逻辑的代码),先把web.config合并了,然后再调试,修改出些的错误 。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4 16:04
ASP.net网站和asp.net Web应用程序是两个完全不相关的
支持(0) 反对(0) flora_asp.net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5-14 16:41
@flora_asp.net:如果完全不相关,就试着合并它吧,先放到不能的目录,免得文件重复。核心是合并web.config文件。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5 08:11
0

这个没关系吧

kevin_20131022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0-05-14 16:47
有什么方法做吗?
支持(0) 反对(0) flora_asp.net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5-14 17:04
0

不知道这两个程序之间有什么区别,原则上来说,如果两套程序都是用同一个数据库的话,那你可以把其中一个做为主程序,另一个创建成虚拟路径的方式进行发布,这样子两套程序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有其他的需求,那就建议改动些程序吧,尽量整合到一起,便于以后维护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0-05-14 17:35
0

我正好现在的项目就是要整合website和webapplication。主要是一下几步:

1.首先将webapplication中的Global.asax文件的后台操作整合到website的Global.asax文件中。

2.整合两个站点的web.config文件,如果设置有冲突,需要权衡一下改那个方便。将整合好的web.config文件替换website的web.config文件。

3.将webapplication发布出来。发布完后应该没有.cs的文件,只有.aspx,.dll,.js,.css及图片等文件,即没有后台的文件了。

4.将发布的出的页面(.aspx,.ascx等),资源(.js,.css,图片等)按照原先发布出的目录结构拷到website下。

5.将发布出的.dll拷到website的bin目录下。

6.再发布website即可。可以先编译一下website,可能两个站点中的类名有冲突。为了避免这种冲突,最好是webapplication中的类都有自己的命名空间(namespace)。

 

大概流程就是这样,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

wang_yb | 园豆:4891 (老鸟四级) | 2010-05-14 1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