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keil5界面突然显示不全那,卸载重装也没用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0-09 16:51

魔术棒和Configuration等界面显示不全,很多功能点不了

 

 

菜鸟小飞机的主页 菜鸟小飞机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23-04-19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可能与您的计算机的分辨率设置有关,您可以尝试调整计算机的分辨率设置,以查看是否可以解决该问题。如果您不确定如何更改分辨率,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处,然后选择“显示设置”。
在“显示设置”窗口中,滑动“分辨率”滑块以更改计算机的分辨率设置。
点击“应用”按钮以保存更改。
如果调整分辨率没有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更新显卡驱动程序或联系Keil的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进一步帮助。

收获园豆:15
Technologyforgood | 大侠五级 |园豆:5575 | 2023-04-19 20:34
其他回答(1)
0

解决了嘛我也是一样的问题我是win11修改了分辨率也没用

心动新新呀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10-22 13: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