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推荐,WPF开源桌面应用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请问,有什么对于有一定的WPF基础但想深入学习,MVVM模式,不用prism框架的开源项目呢?.NET Core的

亦是美能的主页 亦是美能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3-04-20 10:46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23-04-20 15:50

非常感谢,但这个与我想要的有些不符,类似下面这张图,功能不一定要想他这样多,但像侧边栏,动态添加选项卡,页码,有大部分常用软件都有的功能,我知道一些控件已经实现了不少,但想看他们之间如何组合搭配具体应用。我也找花了不少时间,但没找到。
https://www.cnblogs.com/zh7791/p/9761935.html 类似这位大佬展示的客户端

支持(0) 反对(0) 亦是美能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23-04-20 16:19

@亦是美能: 这个呢 https://github.com/microsoft/WPF-Samples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23-04-20 16:36

@dudu: 微软的是单个单个案例的,我是想找一个类似这个大佬的客户端应用
https://www.cnblogs.com/zh7791/p/9761935.html

支持(0) 反对(0) 亦是美能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23-04-20 17:08
0

如果你想深入学习MVVM模式,我推荐你看一下以下这些开源项目:

MVVM Light Toolkit: MVVM Light Toolkit是一个轻量级的MVVM框架,它提供了一些MVVM的基本功能,包括命令、Messenger和ViewModelBase等。它支持.NET Core,并且没有依赖项,因此可以轻松地与任何.NET Core应用程序集成。

Caliburn.Micro: Caliburn.Micro是一个MVVM框架,它提供了一些高级的功能,包括IoC容器、命令绑定和ViewModel生命周期管理等。它支持.NET Core,并且可以与任何.NET Core应用程序集成。

ReactiveUI: ReactiveUI是一个基于Rx.NET的MVVM框架,它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功能,包括响应式编程、命令绑定和ViewModel生命周期管理等。它支持.NET Core,并且可以与任何.NET Core应用程序集成。

MVVMCross: MVVMCross是一个跨平台的MVVM框架,它支持多种平台,包括Android、iOS和Windows。它提供了一些高级的功能,包括IoC容器、命令绑定和ViewModel生命周期管理等。它支持.NET Core,并且可以与任何.NET Core应用程序集成。

以上这些框架都是比较流行和成熟的MVVM框架,它们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应用MVVM模式。另外,它们都是开源项目,你可以查看源代码并参与贡献,这将有助于你更深入地学习MVVM模式。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23-04-20 21:45

这个回答很 GPT

支持(0) 反对(0) wec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23-04-28 17:20
0

MVVM只需要学习INotifypropertychanged属性通知,ICommand就行了,MVVM框架就是对这两个的封装。

猝不及防 | 园豆:2731 (老鸟四级) | 2023-04-27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