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o mod依赖包在哪里

0
[待解决问题]

各位大佬。我在Windows上安装了最新版的golang,在安装工程中不用设置GOPATH,,不用配置环境变量。一路next就轻松安装完了。在vscode编写代码,

package main

import (
"fmt"

"github.com/q1mi/hello"

)

func main() {
fmt.Println("Hello Go,I am LCC.")
hello.SayHi()
}

执行 go tidy,之后也go run也成功运行了。
我想问一下,"github.com/q1mi/hello"这个包下载到我的电脑的哪个位置了。怎么找go mod的导入的依赖包下载在电脑的具体位置?

绘心人的主页 绘心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23-04-25 02:1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好,命令行输入 go env 命令,其中有一个 GOMODCACHE 的变量对应的路径就是依赖包保存的地方。

wang_yb | 园豆:4891 (老鸟四级) | 2023-04-25 13:19

谢谢你。我安装go的时候,安装程序自动配置了一个环境变量GOPATH,这个变量的位置在C盘某个位置,相应地,GOMODPATH也在C盘某个位置。当我把GOPATH改为D盘的某个位置后,GOMODPATH自动地改到了D盘。如果直接"set GOMODPATH=D盘的某个文件夹“,这是没用的。所以必须改GOPATH。

支持(0) 反对(0) 绘心人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3-04-30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