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怎样实现一键设置IP?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8 01:00

小弟现在在做一个项目,要实现:设置一些Tag属性为IP的Button,点击更改本地的IP的功能,哪位大大知道c#代码怎么写的?!~   先谢谢了~

问题补充: 那怎么实现一键自动获取IP呢??
bin.King的主页 bin.K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0-05-15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8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5 14:52
详细可以参考: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community/scriptcenter/topics/networking/01_atnc_intro.mspx http://www.cnblogs.com/luckeryin/archive/2010/01/07/1641498.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7 07:03
@Astar:谢谢了
bin.King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0-05-18 01:01
其他回答(1)
0

感觉应该是改的注册表吧,

如果这样的话,可以下一个注册表监控软件(有一个叫regmon吧),然后修改,看改动了哪里,然后用程序改注册表吧

sohighthesk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5-15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