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 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8 22:15
<P>一个很奇怪的问题:现在我们做的系统,有20个左右的用户在页面登录(同时登录的可能性机会为0)操作,突然所有用户的页面就跳转到登录页面了。 大家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有同事提议是ISS的问题,我刚才测了,可能性不大。大家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谢谢了</P>
金鱼的主页 金鱼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0
提问于:2008-05-22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重启、服务器重启、程序被更新(任何更新)、 web.config被修改 都会引起session的丢失 强制回收不知道是不是也会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5-22 14:23
其他回答(9)
0
配置文件变动、DLL变更,引起的SESSION丢失?
PENGHAO-X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05-22 11:28
0
会话丢失了~至于原因可能是程序变动或者是服务器原因比如内存
wsky | 园豆:558 (小虾三级) | 2008-05-22 13:14
0
楼上的都牛! DLL变更,就是逆Bin目录下面的DLL,应用程序会监测里面的DLL的,如果发生变化,就会重启应用程序,那就所有的Session都丢失了。 如果不是人为的因素,那就是楼上所说,可能垃圾回收了吧,不知道你的服务器怎么样,应用程序怎么样?具体你的情况不是很清楚。
荒芜 | 园豆:335 (菜鸟二级) | 2008-05-22 17:19
0
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帮你。 理解Session State模式+ASP.NET SESSION丢失FAQ http://www.netfocus.cn/article1818.html
奇军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8-05-22 18:04
0
我一同事。往bin目录里写日志文件。。。然后跑过来说"你的权限模块咋搞的?进入我的功能就登陆超时。。" 当时那个汗。。。
Phantaci.com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08-05-22 20:48
0
"DLL变更"就是对网站的\bin目录里添加和删除文件. asp.net每次检测到这样的操作都会自动重启,以便加载新版的dll.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5-23 00:30
0
总之一句话 :Session 或者 Cookie 丢失了 而你可能你在配置文件里设定的timeout失效时间太短了,还判断如果丢失了就跳回到登录界面 我猜的对不?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5-23 09:19
0
你权限是怎么验证的?
Animax!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08-05-23 20:35
0
不错,都分析完了。没啥撤的了
MartinGao | 园豆:663 (小虾三级) | 2008-05-23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