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微软官方教程值得深挖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9-04 11:26

最近发现了微软官方其实有很多的教程,但是其实以前的时候自己尝试着看了,并不会很理解他的意思,很多还是不如在网上找到其他的教程好理解,现在有想法看看他已经有的教程,这样是有意义的吗?或者说C++方向的开发在微软官方教程中哪些是值得一看的?

未全知的主页 未全知 | 菜鸟二级 | 园豆:383
提问于:2023-06-28 0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结合着看,官方文档为主,搭配着其他网上优质资源进行学习
我也看很久官方文档了,有的地方很详细,有的地方很粗略,但也正常,不可能事无巨细的写出来
这里分享我的学习经验:
官方文档+AI(ChatGPT)+其他教程官网+Google
有些地方不好入手的,就找个免费视频看看

收获园豆:20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173 | 2023-06-28 09:24

很多问题其实是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做什么=.=

未全知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1:19

@未全知: 学什么做什么取决于你找什么工作,或者基于兴趣爱好去学,比如你想找个.NET开发岗,做网站还是做WPF+上位机,选择好之后招聘网站看一下岗位要求,多看几个,就知道要学什么要做什么了,比如你想做WPF,大方向有了,但是不知道具体的该学什么,从何学起,怎么学,这个也简单,培训机构找个WPF的课,看看别人的课程大纲,照着大纲给自己规划学习路线,然后对照官网+Google自学,方向和路线有了,就不会迷了。

顾星河 | 园豆:7173 (大侠五级) | 2023-06-28 11:26
其他回答(2)
0

学以致用:
你要用来做什么,哪个行业,游戏、音视频处理、其它基础软件开发?
对于C++开发的知识体系,目前你建立到哪种程度了?
根据自己的需求吧。

要学的东西很多的,需要投入大量 精时,按照 二八定律、奥卡姆剃刀 等策略进行学习。
提纲挈领,全面深入。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4 (老鸟四级) | 2023-06-28 08:41

现在的话主要是做windows客户端方向的东西,但是看微软的教程上好多连名字都没听过,最近重新翻了翻自己以前上学的时候看的东西,发现自己公司的这些还是和以前自己看的差很多,上学当然不会把事情弄那么清楚,所以自己还是一个菜鸡,现在总想充实一下自己,但是又没有什么头绪

支持(0) 反对(0) 未全知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1:19

@未全知:
【所以自己还是一个菜鸡】,不要这么说自己(妄自菲薄),要有 强者思维。
看看自己学这个技术后,要输出什么——做什么来展示给世界(他人)。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4 (老鸟四级) | 2023-06-28 11:26

@快乐的凡人721: !!!!!!!还是不知道学什么=.=

支持(0) 反对(0) 未全知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6:54

@未全知: 咨询下老师、教授、已工作的师兄师姐咯,亲切交谈下
关键还是,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和【良好审美】(扯远了)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14 (老鸟四级) | 2023-06-28 21:57

@快乐的凡人721: 我工作了

支持(0) 反对(0) 未全知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29 09:49
0

微软官方的C++教程是一个非常值得深入挖掘的资源。作为C++语言的主要支持者和开发者之一,微软提供了许多高质量的教程和文档,可以帮助您学习和理解C++编程。

以下是微软官方教程中一些值得一看的内容:

C++ 文档:微软官方提供了详尽的C++ 文档,其中包括语言基础、标准库、开发工具等各个方面。您可以深入了解C++的语法、概念和最佳实践。

Visual C++ 文档:如果您使用Visual Studio作为开发工具,那么微软官方的Visual C++文档将对您非常有帮助。该文档涵盖了Visual C++的各个方面,包括项目配置、调试技巧和性能优化等。

C++ Core Guidelines:微软与C++社区共同开发了C++ Core Guidelines,这是一组关于C++编程的最佳实践和规范。它提供了一些重要的编码准则,帮助您编写安全、高效和可维护的C++代码。

C++ 视频教程:微软官方的YouTube频道上提供了一系列C++的视频教程,涵盖了从入门到高级的各个方面。这些视频教程以简洁明了的方式解释了C++的核心概念和应用技巧。

通过研究微软官方教程,您可以获得权威且可靠的信息,了解C++的最新发展和微软的最佳实践。然而,对于初学者来说,有时候从其他资源和教程开始可能更容易理解,因为官方文档可能更偏向于提供全面和深入的知识。

最佳的学习路径通常是综合使用多种资源,包括官方文档、书籍、在线教程和实际项目实践。这样可以帮助您获得广泛的知识和不同角度的理解,从而更好地掌握C++编程。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539 (大侠五级) | 2023-06-28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