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Socket 网络编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7-07 16:03

请教一下万能的园友,有没有好一点实用一点的C#网络编程相关的书籍或者博客文章荐一下?题主有点基础但是不多,也找了很多有网络内容的书来看,但是感觉都差不多,比较基础。有没有适合实际工程开发中可以借鉴参考的书或者博客之类的,视频教学的也可😁

MonoiF的主页 MonoiF | 菜鸟二级 | 园豆:266
提问于:2023-06-28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习网上文章和书籍不少啊,用的话,可以用 touchsocket、hpsocket、supersocket、DotNetty

收获园豆:5
一个码农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3-06-28 13:47

感谢,还真不知道有这么多优质开源库

MonoiF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4:08
其他回答(4)
0

https://learn.microsoft.com/zh-cn/dotnet/api/system.net.sockets.socket?view=net-6.0
官网啥都有啊,把代码运行下就知道了。复杂的代码就去github找集成的项目就行。
或者比如你要用supersocket之类的,看看源码也有很大收获。

收获园豆:5
国产小品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3-06-28 10:48

好嘞

支持(0) 反对(0) MonoiF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4:08
0

https://github.com/ihaoqihao/FastSocket.Net

用来写过游戏的交互,还是很不错的。自己写的话才知道里面有多少坑需要处理,除非天赋异禀,深挖底层,才能写得十分的完美。推荐入手看看。

收获园豆:5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23-06-28 18:10

好滴

支持(0) 反对(0) MonoiF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23-06-28 19:03
0

如果是想做web聊天的话,socket.io其实也不错。

收获园豆:5
智客工坊 | 园豆:1860 (小虾三级) | 2023-06-28 21:53
0

当涉及到C#网络编程时,以下是一些优秀的书籍、博客和视频资源,可以帮助您深入了解和应用网络编程技术:

书籍:

"C#网络编程"(作者:Richard Blum)- 这本书深入介绍了C#网络编程的方方面面,包括套接字编程、Web服务、TCP/IP和UDP协议等。

"C#网络编程权威指南"(作者:Joe Mayo)- 这本书提供了对C#网络编程的全面指导,包括Socket编程、Web服务、网络安全和远程通信等。

"C#网络编程实战"(作者:Akyildiz Ian F.)- 这本书介绍了C#网络编程的实践技术和案例,涵盖了各种网络通信协议和应用程序开发。

博客和文章:

Microsoft官方文档 - Microsoft提供了丰富的官方文档和教程,包括网络编程的指南和示例代码。您可以参考Microsoft的文档来学习C#网络编程的最佳实践和技术。

C# Corner(https://www.c-sharpcorner.com/)- C# Corner是一个社区驱动的网站,提供了大量的C#编程教程、文章和示例代码,包括网络编程相关的内容。

CodeProject(https://www.codeproject.com/)- CodeProject是一个开发者社区平台,提供了许多有关C#网络编程的教程、博客和示例代码。

视频教学:

Pluralsight(https://www.pluralsight.com/)- Pluralsight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了大量的视频教程,包括C#网络编程的课程。您可以在该平台上找到专门教授网络编程的课程。

YouTube - 在YouTube上有许多优秀的C#网络编程教学视频,您可以搜索相关主题,如"Learn C# network programming"或"Socket programming in C#",以找到适合您的视频教程。

请记住,网络编程是一个广阔而复杂的领域,实际工程开发中的应用也会因项目的具体需求而有所不同。除了学习基础知识外,不断实践并参考开源项目和实际应用案例也是提高网络编程技能的关键。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6176 (大侠五级) | 2023-06-28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