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gular: 子组件如何修改上层 layout 组件中的元素的样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7-23 17:24

layout.component.html

<mat-sidenav-container class="app-layout" fullscreen>
  <mat-sidenav mode="side"></mat-sidenav>
  <mat-sidenav-content fxLayout="column">
    <mat-toolbar [class.mat-elevation-z4]="true">
      <app-header></app-header>
    </mat-toolbar>
    <main fxFlex="1 1 100%" fxLayoutAlign="center center">
        <router-outlet></router-outlet>
    </main>
    <app-footer></app-footer>
  </mat-sidenav-content>
</mat-sidenav-container>

想在子组件 pricing.component.scss 中修改上面的 <main> 元素的样式,请问如何修改?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880
提问于:2023-07-08 17:46

相关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72262275

dudu 11个月前

参考链接:Angular Create Style Tag in View Template?

dudu 11个月前

参考链接:How and where to use ::ng-deep?

dudu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g-deep 可以解决

::ng-deep main {
  padding-top: 0!important;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23-07-23 17:24
其他回答(1)
0

:host main

收获园豆:50
huiyuanai709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23-07-11 11:40

试过了,不起作用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880 (高人七级) | 2023-07-12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